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借呗还完款后没额度了借呗还清了怎么变成暂无额度

2018-10-15 16:2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可能已经被降额了或者是借呗被暂停使用了,才会出现还款之后额度仍然显示为零的情况,具体建议你咨询支付宝客服。

  开通蚂蚁借呗,系统会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多维度的评估和审核,如果评估未通过,则无法开通。例如您申请贷款,银行需要对您的信用,还款能力,收入水平,资产信息进行评估一样。

  (1)信用:请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信用情况,包括人行征信和芝麻信用分。

  (2)账户使用:建议保持好良好的账户使用状态,多使用支付宝进行交易,例如线下的超市商场等,能使用支付宝的尽量多使用一些。

  (3)信息完整:尽可能的完善账户身份信息和资产信息。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