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人出轨有哪些征兆 男人这些表现女生千万注意!

2018-10-17 10:5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人出轨有哪些征兆 男人这些表现女生千万注意!

  四海网: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出现了以下情况,你就要小心,防火防盗防出轨!

  1、指天为誓

  这个方法很古老,却也很简单、很有效!大部分中国人相信发假誓后,会得到报应。当你怀疑对方说谎时,若以娇嗔、开玩笑的口气说:我不信,那你发誓!对方却回一句:干嘛那么无聊?我又没做,你干嘛叫我发誓?甚至还乱发脾气,恭喜你,那八成是确有其事,不然反应何必那么激烈呢?

  2、礼多必诈

  当他突然对你特别好,就要小心了他平常总以工作或朋友为重,不曾花心思、费时间对你嘘寒问暖,今天却突然打电话给你表示关心;平常就连生日或纪念日都会忘记的大木头,却突然买了贴心小礼物送你;突然陪你做他以前最不喜欢的事;或是突然陪你看他不喜欢的电影;要不然就是突然帮你烧饭洗衣等等,这种“礼多必诈” 的“突变”必定是在掩饰、消磨自己内心的不安与罪恶。

  3、留意小动作

  根据心理学理论,一个人说谎时常会有不自主而固定的小动作出现。这可不是赌神里的情节,在犯罪心理学的临床研究中也发现,犯罪者在说谎时,常可观察到一些具有固定性的小动作,诸如眼神向右前方看、摸摸鼻子、摩擦双掌、眨眼、流汗、说话结巴等等,这些小动作人而异,但是只要经过长期而细腻的观察,必定知道他何时是个“王牌大骗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