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戴森冷暖能取代空调吗 戴森冷暖效果介绍

2018-10-18 16:3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戴森冷暖能取代空调吗 戴森冷暖效果介绍

  四海网:戴森冷暖空调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欢迎,很多想要够买的消费者会问戴森冷暖能取代空调吗?这就来谈一谈。

  戴森冷暖能取代空调吗

  戴森冷暖如今被越多的关注,有些人被其介绍功能和外形所吸引,但又担心其实用性。毕竟一款戴森风扇的价格比普通的空调还要贵上一些,性价比确实不算高。而空调的制冷功能是大部分人都认可的,这就让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空调制冷暖了。而这种新型风扇虽然进入国内已久,但毕竟普通家庭还是较少了解 ,现在人们生活条件改善,对生活品质要求增加,所以,设计前卫的戴森风扇也就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说了这么多,戴森冷暖是否能取代空调?两者还是有所区别的。

  戴森冷暖虽然能够制冷制暖,但其主要原理还是接近风扇的,可以看作是无叶风扇的延伸。制冷一般是靠强劲的风循环降低室温,风吹到人体表面,使人体表面的水分蒸发吸热来让人体感觉到凉的,但降温幅度有限,几度的样子。而制热则加了电瓷陶发热片,增暖也是有些类似暖风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