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房子买几楼最好 买房子实用窍门建议汇总

2018-10-20 09:1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子买几楼最好 买房子实用窍门建议汇总

  在购买房子时,楼层的选择列入了很多人的重要考量标准。几楼的房子最适合居住?这就来给您些建议。

  几楼的房子最适合居住

  对于不同高度的楼层我们需要分开来讲解,一般分为高层建筑和低层建筑:

  就高层建筑以33层楼为例来说,一般合适居住的在16到20层左右这几个楼层,一来不会太低受到前面高层楼的遮挡。二来,就采光等各方面来说也是比较不错的。不过需要考虑设备层的楼层是在哪里,设备层一般会有较大的比如说排水呀等因为噪音比较大,所以说楼层也是相对便宜一点的。那么对于这个中间楼层了来说也不会受到树木等植物的生长带来的影响。

  另外,对于六层建筑来说一般可以说是洋房洋房的话建议在5层左右,不会因为楼层太低而导致视线被遮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