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相互保怎么样 相互保加入费用怎么算

2018-10-20 11:2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134-1Q01GK152515.png

支付宝相互保怎么样 相互保加入费用怎么算

  ​​​​​​​险:互相保,类似于水滴互助。互相保免费加入,费用均摊。

  支付宝互相保免费加入。但是官方介绍,加入支付宝互相保需要满足四个条件:30天≤年龄≤59周岁;芝麻分650分及以上;蚂蚁会员的身份;身体要健康(满足健康告知条件)。

  加入后自动获得10万或30万元的保障,保100种重疾;40周岁以上只有10万的保额。一人得病,所有人一起分摊费用。要是不想继续分摊了,随时可以退出。加入后具体运行流程见下图:

  支付宝互相保的费用待定,假设1000万人加入相互保,一个月内100个人得病,按每人赔30万算,一共3000万;再加上10%的管理费。一共3300万元。那么每个人出3.3元就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