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有贷款还能按揭买房吗 按揭买房还能申请抵押贷款吗

2018-10-22 11:1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dhyc0hl5d4v112_abu.jpg!whcj

有贷款还能按揭买房吗 按揭买房还能申请抵押贷款吗

  按揭买房说的时候就是通过分期还款所购买的房子,按揭买房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还是比较好的。不过按揭买房也是有一定的条件。很多人在问按揭的房子还能申请抵押贷款吗?这是买房中比较常见的一个问题。再了解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搞清楚有贷款还能按揭买房吗?

  有贷款还能按揭买房吗?

  个人已经在银行申请了房贷且房贷还没有还完的情况下,可不可以再申请贷款,要看申请人目前的收入以及还款能力。

  在银行申请贷款,银行要求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可以申请贷款的。而个人的房贷还没有还清,已经有了一定的欠款。

  再到银行申请贷款,银行就会看申请人两种贷款相加的还款情况。一般来说,个人每个月还款额度不能超过月收入的50%,若超过了就表示申请人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所以,房贷没有还完想再申请贷款,只要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就可以再申请贷款。另外,若申请人再申请贷款可以提供多方担保,也可以提高成功贷款的机率。

  因此,本身有房贷负债的朋友想要再申请银行贷款,需要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而且个人资质一定要良好,否则,很难再次申请贷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