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是特价房 买特价房注意事项汇总

2018-10-22 11:2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什么是特价房 买特价房注意事项汇总

  虽然在物价高涨的年代一定要秉承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但是在买房这件事上,还是得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便宜的房子与昂贵的房子终究还是略有不同的,比如特价房。特价房便宜是有它的道理的,但是并不是说特价房不能购买,首先我们要弄清楚什么是特价房?购买特价房需要注意什么?

  什么是特价房?

  特价房的理解就是开发商的一种营销方法。基本上每个楼盘都会推出几套特价房源,楼层不是很好底楼或顶楼大面积的户型。性价比相当高,问价还是要问均价,比较靠谱。

  特价房是开发商的一种变向的促销手段,但房型、位置、楼层都不是很好。二手房的话,是卖房因急需资金周转近日就要卖掉,同比该社区市场房价大浮降低自已的房价。

  购买特价房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户型是否有硬伤

  户型问题是特价房的硬伤,如拐角过多、朝向不好、边角户型等。还有一些开发商会拿出滞销房源来做特价房,这种房源的通病是在面积比上做得不是很到位,如厨房偏小、客厅开间不够等。厨房、卫生间这类区域,过小影响使用,过大则造成空间的浪费。

  所以购房者在看特价房时,一定要看户型结构是否合理,是否适用,注意房屋的动静分区是否合理,房间的利用率如何,卫生间和厨房的安排是否方便使用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