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公积金买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买二手房流程详解

2018-10-23 11:3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joxp12tthi31425_abu.jpg!whcj

公积金买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买二手房流程详解

  一般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的公司都是比较正规的,使用公积金买房,利息会低得多,如果不买房子,也可以把里面的钱提取出来使用,想买房的朋友有疑惑了,公积金可以买二手房吗?公积金买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快来看看吧。

  公积金买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二手房贷款银行放贷时采用合同价和评估价取得的原则,取两者之间的低值乘以贷款成数,即为房产的高贷款额度。

  1、二手房贷款额度不超过总房价的70%。

  2、一方缴存公积金的职工与夫妻双方均缴存公积金的职工,高可贷款额度相差较大。但是否能贷款到高额度,除了跟房产的评估有关,还跟个人公积金缴纳基数有关,与真实收入也有关。

  3、借款人夫妻双方贷款额度分别按照可贷公式进行计算:可贷公式为:贷款职工月计缴公积金额÷贷款职工公积金缴存比例×还贷能力系数×12×实际可贷年限(按公式计算采取千位进位的方式,取整至万元)

  4、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还与房龄有关系。房龄在10年以内的,大部分地区规定的是高贷款为七成;房龄在10-20年的,高贷款额度为六成。超过20年房龄的二手房多难以获得贷款。

  以上就是公积金可以买二手房吗?公积金买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的全部内容,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会消除大家心中的疑惑,在买房上能够帮助到大家,不过,有些二手房可能会不支持公积金,这块大家也要留意一下,如果需要提取出来购房,是有一定条件的,大家可以咨询一下当地公积金中心了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