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里有异味怎么去除 巧除家里异味小窍门汇总

2018-10-25 10:3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里有异味怎么去除 巧除家里异味小窍门汇总

  家里散发着各种异味,搞完清洁后通风开窗也还是有异味。波纹特意整理了以下除异味小妙招,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的,赶紧mark好咯!

  1.卫生间异味

  一般而言,卫生间因为是大小便的地方,而且往往处于房子的阴暗处,通风采光最不好的地方,因而异味也比较大。

  将一小瓶清凉油开盖后放于卫生间角落处,既可除臭又可驱蚊。

  2.厨房异味

  厨房异味更多来源于做饭做菜的气味,抽油烟机经常吸不干净油烟,

  喜爱香辣爆炒,久而久之,厨房就弥漫着一股饭菜味道了。

  锅中放少许食醋加热蒸发,厨房异味就会减轻。

  3.冰箱异味

  食物放冰箱里存放久了,冰箱就产生异味了。把柠檬切片放进冰箱,百试百灵的,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呢。柠檬味道刺激但清新,一个小柠檬切成片状,冷藏室和冷冻室各放几片,过几天异味就消失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