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空调不制热是怎么回事 或许是这个地方出来问题

2018-10-25 10:4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空调不制热是怎么回事 或许是这个地方出来问题

  四海网:空调使用久了难免有一些小问题,如果空调出现制冷正常但是制热就不运行是怎么回事呢?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空调制冷不制热是怎么回事

  1、首先你要确定空调是不是双制式的,也就是说空调是不是制冷制热都具备,如果空调是单制冷空调,是不会有制热功能的。

  2、模式有没有设置正确,而且在夏天或环境温度高于设定温度是不能进行制热的,如果要想制热必须在冬天才可以进行制热。

  3、如果你的空调是双制式,能制冷制热,而且你的设置也是正确的,这时还出现制冷正常而不能制热的话,说明空调四通换向阀出问题了,因为某种原因导致四通转向阀不能正常的转向,这就要找专业的维修人员来维修或更换,检查一下四通阀线圈有没有出现损坏,线圈供电是否正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