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好 空调滤芯的作用千万别忽视

2019-08-13 16:1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好 空调滤芯的作用千万别忽视

  汽车空调内都有一个滤芯,可以过滤空气中的异物、臭味以及水分等,让车内空气更清新,但是使用一段时间后空调滤芯会很脏,要多久更换一次比较好呢?

  汽车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

  一般汽车空调滤芯更换是按照行驶距离来更换的,一般滤芯更换周期是5000公里更换一次,有的空调滤芯更换是八千甚至一万公里更换一次。如果不喜欢这样来计算的话,建议半年更换一次空调滤芯,至少也得需要一年换一次,在环境污染严重的地区,建议3个月更换一次。

  汽车空调滤芯的作用

  1、使空调格贴紧壳体,保证没有过滤过的空气不会进入汽车内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