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卫生间没有窗户怎么通风 卫生间通风方法窍门

2018-10-25 11:28: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卫生间没有窗户怎么通风 卫生间通风方法窍门

  有些房子设计中,卫生间没有设置窗户,这让不少人担心通风的问题。没有窗户的卫生间怎么通风?这就来教您一些方法。

  没有窗户的卫生间怎么通风

  卫生间如果没有很好的通风,容易变得潮湿,从而滋生细菌。所以即使最初设计是没有窗户的,也可自行制造好的通风条件,下面给您三个建议:

  改造开窗

  可以很直接的解决问题,从根本上消除了卫生间无法通风的 难点。但这个方法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破坏房屋承重结构下进行,而且还需根据方位来选择,因此难度比较大。

  做一个浴霸

  利用浴霸来排风现在的集成浴霸吊顶也有这个功能哦,很多著名的品牌都有这方面的设计考虑,像奥普、樱花、阁楼等。缺点是浴霸的排风不是主要功能,而且效率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