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租房免押金在哪个位置 支付宝租房免押金条件有哪些

2018-10-25 15:0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025150922.jpg

  支付宝租房免押金需要什么条件?用户可以在芝麻信用中进行授权,只要芝麻信用分超过 650 分,并且通过支付宝进行支付,便可以享受免押金的租房服务。

  如果担心遭遇租赁纠纷,用户还可以在支付宝的城市服务中找到“合同服务”,打印个人房屋租赁合同。

  支付宝方面表示,除了蘑菇租房,以后还会引入更多不同类型的第三方合作伙伴。并且由于合作方自身特点和经营模式的不同,在中介费、押金等具体服务项目上会略有差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

  支付宝租房免押金在哪?

  用户可以通过在支付宝 app 的首页顶部搜索“租房”进入该服务。服务将先以上海为试点,随后再逐步推广至北京、深圳、南京、杭州等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