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热毯能反着铺吗 电热毯正确使用方法介绍

2018-10-26 11:4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电热毯能反着铺吗 电热毯正确使用方法介绍

  四海网:天气入冬后越来越冷了,很多人都拿出来压箱底的取暖神器电热毯,有了它你再也不用怕被窝暖不热了,不过有很多同学都在想着这个问题,电热毯能反着铺吗?下面我们来揭晓答案!

  电热毯可以反着铺吗电热毯可以反着铺,可以左右反着铺,但是不宜上面反着铺,容易漏电。电热毯是一种床上用的取暖器具,主要用于人们睡眠时提高被窝里的温度来达到取暖的目的。还可用于被褥的去潮除湿。它耗电量少、温度可调节、使用方便、使用广泛,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电热毯是利用电阻式发热元件发热的取暖电器。由耐高温的绝缘体和编织物包裹的线状或带状电热元件、控制电路、保险装置和织物组织的外包裹层等组成。有不控温型、分档控温型和连续可调控温型等类型。电热功率一般在60~120瓦之间。 具体结构为: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揉性电发热线布置在揉性毯体内,使用时将毯体铺在床上,人躺在其上、通电、发热线发热、毯体发热、被窝里升温以达到取暖的效果。

  电热毯反铺正铺一样吗现在的电热毯,两层布料中间夹着的是电热丝,电热丝外面有绝缘材料,所以,你把电热毯反过来铺是一样的,它本身没有正反面,只是使用时,不能经常折叠,以防电热丝折断,平时不用时,也不能把电热毯折叠的很小,另外,铺在床上时,局部不能有重物压在上面,以防电热丝折断,而出现意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