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借呗会影响征信吗 蚂蚁借呗为什么会影响征信

2018-10-26 16:5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频繁的使用蚂蚁借呗会影响申卡、房贷、车贷!当时我是有点不理解的,两个平台为什么会相互影响,经考证后得知,他们之间联系的纽带就是征信系统!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蚂蚁借呗会影响个人征信呢!

  |1、蚂蚁借呗<=>芝麻信用

  我们都知道,蚂蚁借呗的开通有一个条件,那就是芝麻信用评分满600分。蚂蚁借呗的考察数据来自于芝麻信用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是同一个爹妈生的,两个同属于蚂蚁金服旗下的产品。但是,你可知道,芝麻信用是首批人民银行允许涉足个人征信领域的8家机构之一。不是空穴来风,有证书为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