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登陆背景音乐怎么改 王者荣耀bgm更换方法

2018-10-29 10:3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登陆背景音乐怎么改 王者荣耀bgm更换方法

  四海网:王者荣耀登陆界面背景音乐怎么换?想要把自己喜欢的音乐放到登录界面怎么办呢?怎么才能做到在登陆界面放自己喜欢的音乐呢?来看看方法!

  王者荣耀登陆界面背景音乐怎么换

  首先,先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嵌进录制的视频里。

  然后找到Android/data/com.tencent.tmgp.sgame/files/Resources/Sound/Android/Music_Login.bytes删除这个文件。

  这样在你登录的时候就可以听见自己喜欢的音乐了,这种好方法是不是很实用呢?

  视频音乐替换

  推荐小伙伴可以使用格式工厂或者是快剪辑之类的视频加工软件来进行视频音乐替换。

  安卓录制视频工具

  推荐小伙伴们使用录屏大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