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成都自驾泸沽湖旅游攻略 成都自驾泸沽湖路线

2018-10-29 15:4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到泸沽湖的距离比较远,虽然都是西部西南地区的,一路上路况较为复杂,四川和云南都是大省,空间距离还是较大的,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路线行程和攻略。

  成都距离泸沽湖有七百千米,如果是自己开车自驾前往,一路不停的话,需要大概12个小时,如果中途休息的话,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泸沽湖的面积非常大,周边很多好玩的地方,还有诸多美食,最佳游玩时间大概是四天左右时间,这样整个游玩过程才会更加精彩和激情,下面以大家四天的行程为依据来安排和策划。

QQ��ͼ20181029155225.jpg

  第一天行程:成都—石棉—西昌

  建议大家早上从成都出发,然后通过西南方向,沿着我国埋深最大的隧道——泥巴山隧道,然后直穿乌山即可到达西昌市,这里差不多已经走了大半的距离,所以大家可以更好的体验路上的美景,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当地的特色美食醉虾是千万不能吃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