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喀纳斯旅游喀纳斯旅游攻略 喀纳斯旅游注意事项

2018-10-29 15:5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喀纳斯是我国重要的5A级自然风景区,这里的自然生态系统保护非常好,几乎没有人类活动的痕迹,大家可以尽情的和大自然亲密互动,下面给大家分享详细的景点介绍。

QQ��ͼ20181029161256.jpg

  注意防寒防晒这些都有人说了,我这里就不重复了,然后说一点就是,订住宿最好订有暖气的,跟老板确认好他们家是否有暖气,不然晚上睡觉会被冻得很惨。

  在喀纳斯很多小木屋是提供暖气的,但也有一些是没有的,喀纳斯晚上很冷,如果没有暖气提供,光靠被子真的会被冻到睡不着,然后旺季的时候住宿也比较紧张。

  而旺季又是天气很冷的时候,9月份10月份温度很低,遇上下雨的话温度更低,最好是提前订才能订到有暖气的,提前订也能订到环境比较好的。

  我在那边的时候去了不少小木屋看,有些条件还挺差的,尤其在白哈巴村,整体住宿条件都不算好,所以要选相对好的,同时出发前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真的有可能住到条件差的。

  像我们去喀纳斯就是提前订的住宿,所以条件都还不错的,在禾木村住的环境还挺喜欢的,但是我有些朋友去过之后就会说没订到好的房子,住的比较差,所以我要说的其实就是,提前订房子,订有暖气的房子。

  一、注意防寒

  内地已经40度高温的时候,喀纳斯的温度才八九度,中午下午也就十几度,而且晚上尤其的冷,我晚上都穿上了军大衣,所以,防寒非常重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