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相互保怎么扣费 相互保扣钱规则及注意事项

2018-10-29 16:42: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相互保怎么扣费 相互保扣钱规则及注意事项

  四海网:近日支付宝推出的相互保正式上线了,这款产品相当于“大病买保险”,不同的是这份险是相互保用户内众筹方式给其中“患病患者”,很多朋友都关心相互保怎么扣费的?规则是什么样?下面我们来自己看看吧。

  一、支付宝相互保加入后就会扣钱吗?

  相互保采取的是0元加入,先享受保障后分摊费用,加入相互保是不会先扣钱的,但如果有案件公式并申请成功,就需要加入的成员分摊保障金和管理费了。

  二、支付宝相互保扣钱规则

  1、相互保保障金及管理费分摊日为每月的14日、28日,信美相互将通过支付宝自动扣款的方式划扣成员的每期分摊费用。

  2、相互保扣款顺序优先按“自定义扣款顺序”扣款,其次从信用卡快捷、余额、储蓄卡快捷、余额宝、花呗进行扣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