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羊绒大衣淋雨了怎么办 羊绒大衣淋雨千万别晾干

2018-10-30 10:2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羊绒大衣淋雨了怎么办 羊绒大衣淋雨千万别晾干

  四海网:羊绒大衣极易缩水和变形,外出时不小心被雨淋了的话,必须要小心处理,下面就来看看羊绒大衣淋雨了的处理方法吧。

  羊绒大衣淋雨了怎么办?

  1、羊绒大衣遇水易变形和缩小,如果被雨淋了,建议送去干洗店处理,这是最稳妥的方式。

  2、如果不方便送去干洗店,并且没有淋透或淋得很湿的话,可以放置于通风处晾干,切勿暴晒。或用吹风机冷风或低温档,隔开一定距离,将羊绒大衣吹干。

  3、如果湿透的话,建议直接用中性洗涤剂漂洗一下,方法如下:

  (1)将羊绒大衣放入洗衣容器中,加入冷水和适量中性洗涤剂,或羊绒大衣专用洗涤剂,切勿用热水。

  (2)浸泡一会儿,5分钟左右,用手轻轻挤压羊绒大衣,去除脏污,不要用力揉搓,因为羊毛纤维有鳞片,揉搓后鳞片到一起会缩水。

  (3)清洗完毕后,用清水漂洗干净,不要残留洗涤用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