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房付了首付后无法办按揭怎么办 首付付多少比较合适

2018-10-30 14:3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总会遇到一些坎坷需要大家去面对,有时候上天就是爱给大家开玩笑,有好些朋友们遇到过这种事儿,好不容易凑齐首付款开始买房了,本来是兴高采烈的,但是在贷款上却出现了问题,导致贷款无法下来,那么,买房付了首付后无法办按揭怎么办?买房首付多少合适?

买房付了首付后无法办按揭怎么办?

  买房付了首付后无法办按揭怎么办

  1、一般的房地产开发商是会先让你去其他银行办贷款的,而关于贷款批不下来的话要看你是什么原因才不给批的了,如果要是因为支付能力的话,那么一般会要求你延长还款的期限。

  2、目前整个趋势是银行收紧了,所以放贷就会缓慢。而你支付了首付,签订了贷款的合同,而若是因为贷款的额度不足的,则一般要现金补足的。一般不会是因为你自己的资信或是材料不齐等的原因,所以很少会出现批不下来的状况,所以事先的准备工作要充分。

  3、如果实在很担心想退首付款的话,那就只能跟上家协商一下了,主要是希望可以解除合同,达到互不违约、互不承担任何责任及赔偿金。如果上家不愿意的话就稍微约定一下赔偿金,具体的得看你们是怎么协商。

  4、在签订买卖合同之前要跟上家协商好,如果是因为银行没钱所以放款较慢的话就不算违约。而如果是因为自己的资信有问题的那你只得承担违约的责任了。因为现在的银行资金收得比较紧,所以对于商贷的放款就相对比较慢,而公积金贷款的放款是相当快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