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贷款买房子最多能贷多少 贷款买房子有哪些限制

2018-10-30 14:3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贷款是很多人买房首选,必定一套房子总额也是非常大一笔钱,拿出这样一笔钱来说也是不小的开销。那么贷款买房你知道的贷款知识有多少呢?那你就需要看看下面这篇文章了。

贷款买房子能贷多少?

  贷款买房子能贷多少

  1、一般来说,抵押的房产不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商品住宅的抵押可以达到70,而商铺抵押可以达到60%,工业厂房的抵押可达到50%。

  2、指出,影响房子抵押贷款的额度的因素有很多。房产的评估是接影响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的一个重要因。

  3、房屋抵押贷款限额与借款人所拥有的资产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假如是只有一套房产的话,那么多只能贷到房产评估值的一半;如果有多处房产,那么就可以贷到房产评估价值的7~8成。

  4、个人收入的多少,也会被银行考虑到贷款因素范围之内,如果个人收入较低,银行会考虑到借款人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则银行就会降低贷款额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