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京秋季旅游攻略 南京秋季旅游好去处

2018-10-31 16:3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迈入秋天,南京顿时化身成金陵。在秋天,最好在南京来一次漫步。像极了杜牧《山行》里写道的。“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南京秋色哪家最好,我们一睹为快吧:

QQ��ͼ20181031164738.jpg

  1/栖霞山 ——四大赏枫地之一

  作为江南丘陵中的翘楚的栖霞山,在南京人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位置。“栖霞丹枫”是金陵十景之一,每年栖霞山的红枫都能够刷爆朋友圈,是南京一线“网红”。栖霞山的红枫有二十多个品种,深入后山,站在高处远眺,众多的枫香、红枫、鸡爪槭等红叶树高低错落。寺内还可以吃到素斋面,有香菇、素鸡和其他素菜浇头,风味独特。

  2/江浦惠济寺 ——千年古银杏

  惠济寺的三株古银杏,树高三十多米,相传是南朝昭明太子在汤泉沐浴读书时种下的。拥有1500多年的树龄,甚至秒杀西安古观音禅寺的网红古银杏。书法家林散之给这三株古银杏分别取名为“千年垂乳”,“撑天覆地”,“雷击复苏”。深秋,外地游客到了汤泉镇,除了泡温泉,去惠济寺挂红带祈福也是必选项。千年古银杏绝美无比,至今仍枝繁叶茂传粉挂果,被誉为“佛缘圣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