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森林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获取方法介绍

2018-11-01 16:36:0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40345118201.jpg

蚂蚁森林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获取方法介绍

  最近关于蚂蚁森林种树就会发好人证书的消息很热闹,蚂蚁森林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怎么获取呢?来看看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获取方法吧!

  蚂蚁森林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怎么获取

  10月23日,支付宝和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绿化基金会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只要在蚂蚁森林里种树达3棵,就能在线申领一张国家认证的“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

  0后、00后可能不知道,80后在上小学时,每到植树节,学校会组织春游,一起种树。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实施办法》,每个适龄公民每人每年要种3-5棵树,完成“任务”,可以获得1张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