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成都买房新政策 成都卖房后多久可以买房

2018-11-03 08:4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不仅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卖房的人也很多了,如今房价上涨,很多之前买的房子都升值了,也有一些朋友因为以前的房子太小,或者想要换地方居住而卖掉之前的房子重新购买,那是不是可以卖掉房子之后就能马上再买一套房子呢?成都卖房后多久可以买房?成都买房新政策是什么?

成都卖房后多久可以买房?

  成都卖房后多久可以买房

  一般来说,买房后马上就可以再买房的。新政要求在拟购房所在地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的,主要看购房人工作单位所在地是否在相应区域,该工作单位在四川省社保局、成都市及成都市各区(市)县社保经办机构缴纳的社保均可予以认定。

  1、购房人具有成都直管区户籍(户籍迁入拟购房所在区已满24个月或虽未满24个月但已在拟购房所在区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以上)或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24个月以上;

  2、本市户籍居民两人及以上家庭在全市范围内拥有1套以下(含1套)自有产权住房,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居民家庭、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全市范围内无自有产权住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