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港代购去哪里 去香港代购什么最赚钱

2018-11-04 10:0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港代购去哪里 去香港代购什么最赚钱

  四海网:随着这广深港高铁的开通,这对于大家想要前往香港来说越来越便利了,每年去香港的人不在少数,而且大多数人也都会去香港代购,无论是奢侈品、药品、奶粉、化妆品等都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香港代购什么最划算呢?

  香港代购去哪里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香港一年中有两个大型的打折季,一个是夏季购物季,从6月底开始到9月;一个是冬季购物季,从11月底、一直到来年1月。这两个打折季都是全城性的,款式最多、尺码最全,折扣也很不错,而且选择在这两个打折季前往香港的人有不少。

  去香港代购什么

  可以去香港代购的商品是有很多的,例如家庭中有宝宝的人可以买美素佳儿奶粉,雅培、美赞臣、惠氏等,大型超市和药店都是可以买的到的;纸尿裤也是宝宝的必备品之一,像好奇、花王等都是口碑不错的品牌,香港万宁等超市可以购买;奶瓶、奶嘴,贝亲的奶瓶销量也是全港数一数二的,在香港买很便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