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贷款买房利率是多少 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2018-11-04 11:3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子的时候,一般都需要办理贷款,目前,主流的贷款方式主要分为了两种,一种是商业贷款,另外一种就是公积金贷款了。当然,第二种贷款方式是很多人都想办理的,但是公积金贷款门槛较高,贷款额度也有限。那么,贷款买房利率是多少?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贷款买房利率是多少?

  1、自2017年10月央行降息后,目前银行执行的基准利率为:贷款一年以下(含一年)利率为4.35%;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为4.90%。在2018年,银行也会按照此基准利率执行。

  2、目前贷款期限5年以上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是4.90%,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各地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力度不同,银行信息港最新数据显示: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38%,利率普遍上浮5%-20%。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30%。同期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3.25%,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

  3、第2套房界定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认定房贷次数,已利用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购房的家庭,再次申请房贷,将视为第2套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