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合肥买房政策是什么 外地人在合肥购房条件

2018-11-05 14:52: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知道,不同地区的购房政策是不一样的,尤其是现在的限购措施这么严厉,对于合肥这种省会城市来说,要在这里购房定居并不是有钱就可以做到的。因为在合肥的购房政策中对购房者买房有条件要求。那么,合肥买房政策是什么?外地人在合肥买房条件有哪些?

  合肥买房政策是什么?

  1、关于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城区已拥有1套住房的,可以再购买第2套住房,暂停购买第3套住房。外地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城区无住房的,可凭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在本市城区购买1套住房,暂停购买第2套住房,不能提供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外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城区购买住房。

  2、那为进一步合理引导住房需求,该市将同时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3、对个人将购买不足5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超过5年(含5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超过5年(含5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4、那此外,《通知》要求加强房地产税收征管,“税务部门要会同房产、国土资源、物价等部门,对定价过高、涨幅过快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重点稽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