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滑雪胜地一览 日本滑雪攻略

2018-11-05 16:0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滑雪场可是享誉全球,如果度假的话去日本滑雪,那将会是一场非常美妙的假期啊,细数日本知名的滑雪场,一定会有你心仪的哦!

QQ��ͼ20181105161549.jpg

  仙台皇家花园酒店|全家出游

  地理位置极佳,紧邻仙台泉奥特莱斯购物城,能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距离高尔夫球场约3分钟车程;距离世界遗产“平泉”约1小时车程,非常便于观光。整个酒店的外观就好像一个童话城堡。

  滋贺阿斯彭酒店|日本最大滑雪区

  日本最大可滑雪区域,志贺高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注册的保护区~也是日本最大的可滑雪区域!滋贺阿斯彭酒店是志贺高原上的一家日式酒店。

  希尔顿度假酒店|北海道最热门

  日本最具代表性国际滑雪胜地,二世谷地处北海道的西部,北面背靠海拔1308米的安努普力主峰,东面与外形酷似富士山的羊蹄山接邻。

  南半球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滑雪者冬季也迁移至此,二世谷也成为日本最有代表性的国际滑雪度假胜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