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幽门螺杆菌感染特征有哪些 有这7大特征千万别大意

2018-11-06 10:5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幽门螺杆菌感染特征有哪些 有这7大特征千万别大意

  四海网:胃病是很难治愈的一种病,大多都会相伴终身,其中幽门螺旋杆菌让很多人“闻风丧胆”,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哪些特征,我们来看详细介绍吧。

  什么是幽门螺旋杆菌:

  幽门螺旋杆菌,是一种螺旋形、微厌氧、对生长条件要求极其苛刻的细菌。从慢性活动性胃炎病人的胃黏膜活检组织中分离成功,是如今所知能够在人胃中生存的惟一微生物品种。幽门螺杆菌病包括由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的胃炎、吸收道溃疡、淋巴增生性胃淋巴瘤等。

  那么,哪些症状的出现说明您已经感染幽门螺杆菌了呢?

  胸口隐隐疼痛

  疼痛呈辐射状,常规药物不断加量,很长时间才可以舒缓疼痛;

  胃痛、胃涨、胃酸明显加剧

  伴随无规律的疼痛,发病周期愈加短;

  进食减少

  胃口会变差,对很多食物都没有兴趣,经常吃不下东西,常感觉恶心、呕吐、体重逐渐减轻,有乏力、贫血等表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