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一日游攻略 日本东京值得一去的地方

2018-11-06 15:1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旅游这些年疯狂兴起,很多国人都想去日本看看那里的风土人情,东京会是日本旅游中重要的一站,那么东京游玩有什么值得一去的地方呢?

  日本的交通在全世界来说都是极其便利的,要知道东京的人口密度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名的。已经到日本人的话,不需要买隔天票,出行时现买就好啦!网上有很多专门讲在日本坐车的攻略,但是没有实际操作就很难记住已经理解好吧!

  在日本不是还存在那种一日票,两日票,不建议购买,出游坐车的次数并不会很多,反而会限制你的乘车时间跟地点(当然熟悉规则的,请随意购买)

  一般单次乘车费用在150-220円左右,保存体力的话,一般每天大多只跑两~四个景点!

  提醒:要是往返东京、大阪、京都几个城市建议购买JR PASS票,因为新干线的票是日本最贵的交通票,从东京到大阪约13000円,往返一次就值了。如果你对日本轨道足够了解,也可以乘JR线(JR会跨地区),虽然麻烦一些,却可以节省不少钱。

  使用booking.com,在国外基本可以解决住宿问题。提前24小时取消预订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行程安排有变取消旅店也很方便。旅店选择洗漱、上网、购物。

  住宿建议:浅草樱花旅馆 Sakura Hostel Asakus 既便宜又好,可以上网、洗漱、做饭、全天供应热水、交通也很方便,24小时都有前台接待。强烈推荐这家旅店!

  东京一日游

  浅草旅店附近全天24小时开放的超市

  第二天一早洗漱完毕,上网简单地确定了一下当日的行程,就启程先到住处附近的超市买些食品,一来是准备简单的早餐,二来是熟悉一下周边的环境。按照地图很快就找到了附近24小时开放的超市,简单地买了点蔬果、面包、乌冬面回到旅店,吃过早饭就开始了东京的一日游。

QQ��ͼ20181106151914.jpg

  乘银座线(Ginza line)地铁入口处

  东京地下铁银座线(简称银座线),银座线为亚洲和日本第一条的地下铁路线。最初通车的“上野站~浅草站”段路线(共长2.2公里),是由日本“地下铁之父”—早川德次所创办的“东京地下铁道”公司,

  浅草站,去浅草站一定要去浅草寺游玩一番,寺庙是免费的景点,而且在旅游界的名气也很大。寺庙出来就是一条主街道。

  由旅店出来穿过浅草寺的主街到雷门左转,一眼就看到了浅草站的标志,进入银座线的地铁车站,眼前看到的就是这张很有日本特色的漂亮壁画。

  浅草车站内大型壁画

  在日本的公共交通里面总是能见到各种广告的影子。首先买好票,乘地铁到上野换乘JR 到东京巴士总站浜松町(确定一下第二天富士山一日游的行程,先前在网上订购的富士箱根一日游)。然后乘JR到东京站,在车站内(花了779円)买了一本日文版的东京地图。要是懂手机GPS的话,也会比较方便。

  重点说明:不会讲日语的中国人买本日文版的地图最好用。

  一日游的简略说明:日本Tokyo東京站→东京中央邮便局→二重桥前→二重桥→皇居外苑→樱田门 (sakuradamon gate)→日比谷公园→銀座(歌舞伎座 )→东银座都营地铁→銀座站→浅草站→浅草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