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双十一预售销量是多少 2018双11销售额预测

2018-11-07 09:37:1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双十一预售销量是多少 2018双11销售额预测

  四海网:2018双十一预热期,首先就是预售玩法了,现在大家都在纷纷猜测今年的交易额会达到多少,也许我们能从目前的预售成绩上看出些端倪,那双十一预售销量是多少呢?很多商家和品牌在过去的十几天里面取得了非常惊人的成绩,下面就来了解下2018双11预售销量怎么样吧。

  1、消费电子:

  苹果、华为、海尔等预售成交已破亿

  11月1日,天猫双11预售开启第一小时,天猫消费电子行业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倍,实现开门红,持续稳居手机家电销量第一平台。

  其中,天猫手机成交同比增长高达15倍,数码3C成交同比增长近10倍,大家电成交同比增长近4倍。

  在手机数码品类,11月1日,小米年度旗舰新机MIX3开售立即秒罄,荣耀年度旗舰新机Magic2紧随其后5分钟售罄,vivoZ3也不甘示弱,10分钟就售出近万台。

  在家电品类,11月1日开售1分钟内,奥克斯、美的、小天鹅就破千万。海尔10KG滚筒洗衣机两天就销售超1.6万台,戴森吹风机累积预售超2万件,吸尘器超5万件。

  截至11月2日,苹果、华为、海尔、小米、美的、西门子、格力、戴森、科沃斯等数10个品牌已跻身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其中,iPhoneX、iPhoneXS、Max、华为Mate20Pro、苹果iPad128G、苹果iPad32G等单品已破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