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1月7日CBA联赛辽宁VS青岛直播地址及比赛时间

2018-11-07 10:0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本次直播给大家带来的是CBA常规赛第8轮比赛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本场比赛实力占优的辽宁队会努力争取延续连胜的步伐,“后场双枪”哈德森与郭艾伦将会攻击火力全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辽宁队还需要重点防好青岛队的进攻箭头人物吉布森。

QQ��ͼ20181107101019.jpg

  直播时间:2018-11-07 19:35

  直播地址:http://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8:100013784

  辽宁上一场客场挑战八一,两队实力差距悬殊,最终辽宁客场90-59大比分击败八一队。青岛上一轮也是客场作战,他们面对的对手是天津。双方在前三节争夺激烈,直到第四节天津队打出8-2攻势拉开了差距,最终青岛队93-101负于天津队。

  由于青岛队国内球员实力有限,吉布森必须担起更多的攻击重任,他本赛季场均轰下40.2分,是辽宁队谨防被爆冷需要重要遏制的关键人物。张骋宇是青岛队国内阵容中最主要的攻击点,他每场贡献11.1分,同样需要辽宁队在防守端加以照顾。

  辽宁与青岛历史上总共交锋25场,辽宁队取得19胜6负;其中常规赛阶段双方交手22场,辽宁队拿下16胜6负。上赛季常规赛两回合交手,辽宁主客场“双杀”青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