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房首付能用公积金吗 公积金付首付有哪些要注意的

2018-11-07 15:4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提供五险一金,缴纳公积金。我们都知道公积金用来买房的优惠政策还是比较多的,利息也比较便宜,下款时间快,已经成为人们贷款买房的主要方式之一。但是,买房是要支付一笔不少的首付,有的人就想要用公积金的钱,那么,买房首付能用公积金吗?公积金付首付的注意事项?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下。

  买房首付能用公积金吗?

  一、公积金买房能贷多少钱。(个人缴存额/个人缴存份额-400)/对应每万元的还款系数;高能够贷到要购买的房子的评价值的80%3、一般高可贷的金额80万,假如做信誉评级AA级能够高92万,AAA级能够高104万

  以上三条一同规范着公积金借贷的借贷高金额,当三者有差异时,以借贷数额低的为准。

  二、公积金买房首付较低是多少。住所公积金借贷买房首付份额是指购房人先付出给售房人的购房资金占总房价款的份额,购房首付资金是家庭有必要预备的,缺口部分能够请求借贷,完结购房全款交给。

  一般状况下房价扣除首付部分等于借贷金额,假如首付份额要求越高,则购房借贷的门槛就越高,现在公积金借贷首付份额为现房及按揭产品住所30%,二手房为4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