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房办不下贷款怎么办

2018-11-07 15:5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贷款买房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一种情况,那就是:你支付了首付,签订了贷款合同,但是贷款却因为各种原因批不下来,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一、买房办不下贷款怎么办

  1、查自己房贷办不下来的原因

  假如你的房屋贷款不幸被银行或贷款机构拒绝了,那么首先要查清楚自己被拒绝的原因。一般来说,房屋贷款被拒贷的原因有这些:征信不过关;还款能力(收入流水)存疑;年龄、职业、职位等硬指标有问题。

  在目前情况下,银行对于贷款人还款能力的评估是非常严格的。如果你的银行流水等资料无法体现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那么银行未必会拒绝你,但可能会下调放款额度;但如果银行查到贷款人征信曾有过逾期还贷记录的话,那么贷款难度会大大升高。

  如果贷款人年龄已经超过50岁(现在有些银行已经放宽贷款人的年龄限制),也是会增加贷款难度的。另外,假如你购买的是二手房,楼龄长的二手房贷款额度可能会被降低,遇到严格的银行还有可能直接被拒贷。

  总之,如果上述所讲的影响因素你全部都拥有的话,那么房屋贷款被拒是常理之中的事情。当然了,如果只占了其中几个,但属情况严重的话,那么也是有可能会被拒贷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