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未取得产权证的房子交易合法吗 如何认定二套房或多套房

2018-11-09 10:5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房产证大家很熟悉,因为只有取得房产证的房子才是受法律保护的,没有房产证的房子一般人都不会购买的,但是也有一些无所谓的人会购买,因为他们觉得只要房子盖了,住了这么多的人国家是不会轻易推倒的,总之就是存在侥幸心理,那到底未取得产权证的房子交易合法吗?

  未取得产权证的房子交易合法吗?

  1.未取得产权证的房子交易是不是合法的。依据我国物权法的规定,房屋是属于不动产的一种,房屋的所有权是以登记为准的,进行了房屋产权登记的房屋,房屋管理部门就会发给房产证。

  2.依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未取得所有权的房屋是不能交易的,所以没有房产证的房屋进行交易时,不受法律的保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