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森林怎么认领保护地 蚂蚁森林保护地认领步骤

2018-11-09 11:09: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蚂蚁森林怎么认领保护地 蚂蚁森林保护地认领步骤

  四海网:最近支付宝上的蚂蚁森林升级了,用户的保护地上面会有小鹿出现,蚂蚁森林怎么认领保护地?下面分享蚂蚁森林自然保护地认领攻略,大家可以按照步骤去认领。

  蚂蚁森林怎么认领保护地?

  1.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或在【更多】-【教育公益】中找到点击进入【蚂蚁森林】

  2.点击右上角【种树】

  3.在环保项目里点击第一个关坝自然保护地。

  4.关坝位于国家级贫困县四川平武,捐赠4100g能量就可以保护一平方米的土地,从而保护珍惜野生动物的栖息地!点击【我要保护】。

  5.点击【申请保护】

  6.申请成功会得到系统给你发放的守护证书,保护期限为10年!!!快来看看还有哪些保护地可以认领吧!

  蚂蚁森林自然保护地认领攻略分享,是不是十分简单,大家也赶紧去认领属于自己的自然保护地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