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歌曲《浪费》原型是炎亚纶吗 歌曲《浪费》背景故事介绍

2018-11-09 15:2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歌曲《浪费》原型是炎亚纶吗 歌曲《浪费》背景故事介绍

  近日炎亚纶被爆劈腿三男,随后炎亚纶暗恋汪东城的旧事也被网友翻出,更有细心网友发现原来林宥嘉歌曲《浪费》原型是炎亚纶暗恋汪东城的故事。歌曲《浪费》是陈信延作词,郑楠作曲,林宥嘉演唱的歌曲。收录专辑《大小说家》,创作灵感是炎亚纶一段爱情故事。此消息一出,网友大吃一惊,汪东城不是直的吗??这年头速度太快都快跟不上惹!

  歌曲浪费的含义背后故事介绍

  根据网上资料介绍,这首歌曲的背景就是炎亚纶暗恋汪东城的爱情故事。《浪费》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也是不少人KTV必点曲目,不少人是现在才知道原来是一首bl曲。这首歌的内容很简单,男主人公苦恋某女,然而六年间某女没有给这位男主角机会,这位男主角却依然坚信“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林宥嘉用他那慵懒的唱腔唱出了男主人公心头的哀伤,苦楚,又有一点玩世不恭的意味。

  整首歌曲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让人觉得是一首苦情歌,满满的消极感,林宥嘉的这首《浪费》作为一首苦情歌,美得令人心疼,但是歌曲中这份感情实在卑微,爱情不应让人丢掉尊严,更不要用时间去耗费,如果你正处在这种感情中,希望你能决绝。得知歌曲背景故事原型是炎亚纶后,粉丝随即表示:当年磕汪东城炎亚纶cp饭的,你们赢了,居然搞到真的了,东纶党胜利了,可怜我当年这个鬼纶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