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毒液好看吗 毒液豆瓣评分是多少

2018-11-10 09:3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毒液昨天已经上映,作为一部2018年年底最为期待的一部漫威电影来说,这部片子到底好看不好看呢?先来看一下豆瓣评分吧!

  毒液豆瓣评分多少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为7.3分,不过电影还没有在内地上映,所以豆瓣上的分数可能还会发生变化,据悉该电影在国外上映之后虽然票房很高,但是评价却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情况。

20181108021757783.jpg

  作为漫威年度压轴巨制,《毒液:致命守护者》一直备受内地影迷关注,英伦型男汤姆·哈迪与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组成的实力派阵容星光熠熠;黑色共生体寄生人类互相对抗的剧情精彩纷呈。再加上毒液变身后酷炫的战斗视效场景颠覆想象,影片呈现出不同以往的超英大片风格,给看惯超英电影的观众带来截然不同的新鲜感。自10月5日起在全球多国上映,票房口碑双线飘红。

  《毒液》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埃迪·布洛克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成为亦正亦邪的另类超级英雄的故事。在国内豆瓣评分也达到了7.3分,北美IMDb评分平台过万用户给出7.1的分数,超过57%的观众给出了8分以上的好评。不仅北美创造纪录,而且之前在全球,《毒液》表现也是抢眼,在韩国、俄罗斯等国家也取得了次于《复联3》的首日票房成绩,香港开画便击败两大影帝周润发和郭富城联袂主演的华语大片《无双》,夺得单市场日票房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