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年百花奖最佳男主是谁 战狼2在百花奖获了什么奖

2018-11-12 10:0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百花奖是我国电影重要奖项之一,2018年的百花奖已经落幕,是谁获得了2018年第27届百花奖的最佳男主角奖呢?我们赶快来看一下吧!

QQ��ͼ20181112103937.jpg

  吴京百花奖男主角怎么回事

  在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吴京凭借去年大火的《战狼》中冷锋一角获得最佳男主角,其实这次吴京的竞争对手很强大,但是网友纷纷表示实至名归。

  10日晚,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举行,现场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获奖名单揭晓。刚刚,最佳男主角奖揭晓:演员吴京凭借《战狼2》中的冷锋一角获奖。

  这一次吴京面对的对手十分强大,有《建军大业》中的的朱亚文、《唐人街探案2》中的刘昊然、《红海行动》中的张译以及《湄公河行动》中的张涵予。《战狼2》讲述了退伍老兵冷锋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放弃安全撤离的机会,毅然回到了沦陷区,孤身一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评委会认为《战狼2》中吴京演绎的冷锋为观众带来了一个拥有坚定顽强意志的中国式英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