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津二套房首付新规定 二套房房贷政策是什么

2018-11-16 10:4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不少的人们在买卖房屋的时候都会根据家庭的人口来选择,有些家庭人口较多,但是又担心一套房子住不下,于是很多的家庭会考虑买二套房,这样将来家人居住会更加的宽敞一些。那么天津二套房首付新规定内容是什么?二套房房贷政策内容是什么?来了解下吧。

  天津二套房首付新规定内容是什么?

  1、对于已利用银行贷款购买首套自住房的家庭,如其人均住房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再次向商业银行申请住房贷款的,可比照首套自住房贷款政策执行,但借款人应当提供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依据房屋登记信息系统出具的家庭住房总面积查询结果。

  2、当地人均住房平均水平以统计 部门公布上年度数据为准。其他均按第二套房贷执行。其中“其他”也包括了已利用贷款购买首套自住房并有贷款记录这种情况。如果第一套房已经使用贷款购房,根据相关规定,不管是否还清,再次申请购房贷款,均按照第二套房贷款标准执行。

  3、除了不能享受优惠利率以外,首付要增加一成,利率上调10%。2007年9月27日央行、银监会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商业性房地产贷款管理的通知》,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20%。

  4、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对已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又申请购买第二套(含)以上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