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蜂蜜直接涂在脸上好吗 自制蜂蜜面膜的做法

2018-11-17 15:58:1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美眉都会自作面膜,像蜂蜜就是比较常见的原料,既可以食用,还能外用涂抹于面部,对肌肤的保养效果还是很好的。而且蜂蜜可以与很多其他的护肤用品搭配使用,让肌肤在充分吸收营养的同时,还能改善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那么蜂蜜直接涂在脸上好吗?有什么功效?

QQ��ͼ20181117155917.jpg

  蜂蜜外敷治疗痘痘。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在蜂产品中抗菌作用最强的是蜂胶,对于油性或有雀斑的皮肤尤其适用。在美国佛蒙特州,灼热的蜂蜜还被用做止痛和治疗泡的良药,而且它的黏性可以聚合各种营养物质,所以也是做面膜的理想素材。

  所以你可以在睡前在痘痘上涂抹少量蜂蜜,再贴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会发现痘痘干瘪了一些。或者用棉签蘸蜂蜜直接涂在痘痘表面上,停留30分钟即可,可见蜂蜜祛痘也很简单。

  此外新鲜蜂蜜涂抹于皮肤上,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

  1、蜂蜜面膜: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天涂敷面部。也可用麦片、蛋白加蜂蜜制成面膜敷面,使用时按摩面部10分钟,使蜂蜜的营养成分渗透到皮肤细胞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