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产妇可以吃芋头吗 吃芋头有什么好处

2018-11-17 16:5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芋头产妇可以吃吗有哪些好处啊。我生完宝宝有一个月了,每天我都要给宝宝喂奶,刚开始奶水还是挺充足的,大家都怕我奶水中的营养供应不上。朋友说我平时饮食要多补充营养,现在是我吃的食物不仅是我可以吸收,宝宝喝我的奶也是可以吸收我的营养成分,多吃营养高的食物才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让我多吃些芋头,但是我现在可以吃芋头吗,吃芋头有哪些好处啊,现在就具体的说说这些内容。

QQ��ͼ20181117165126.jpg

  除了需要增加各种营养素外,还要多吃些富含纤维素和果胶的蔬菜,如芋头、蒜苗、鲜黄花菜、雪里蕻、香菜、油菜等,所以吃芋头对产妇有好处。

  芋头富含纤维素和果蔬,产妇吃芋头可以有效缓解便秘。此外,芋头含有的蛋白质、钙质、铁、磷等,可以有效保护牙齿,提高机体免疫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