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判断一个小区是好小区 考虑一个楼盘看什么条件

2018-11-19 14:5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子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首先要住着舒服,其次还要有一个非常好的交通条件,其次是要选择一个优良的小区环境,那么怎样看一个小区是好是坏呢?这你就需要注意这几点条件了!

  1、看小区交通规划是否合理

  小区内的交通合理性对于居住安全和环境的静谧性是非常关键的,这是很多人在看房中很容易忽略的地方。如今的“人车分流”作为楼盘的卖点,有着人和车互不相扰的优点。

  车进了小区就可以直接进入地下车库停车,而行人道则在另一处。因小区内没有汽车穿行、停放、噪音的干扰,大大提高小区环境质量,再加上这种小区有步行道兼有休闲功能,造价自然就比较高了。

  2、看小区物业办理是否完善

  小区物业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购房者的居住感受。负责的物管会对楼房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