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房贷首付要付多少 买房怎么申请房贷

2018-11-19 15:3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买房都准备走商贷,那么怎么申请房贷呢?需要哪些条件呢?首付需要付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首付的问题!

  首付怎么贷款?

  1、金融机构针对年轻人想买房子,首付却不够的情况推出了“首付政策”。政策贷款分为有抵押和无抵押两种,有抵押的首付政策贷是为改善型的买房人设计的:买房人想卖掉现有的房子重买一套,但是卖出自己的房子和买新房交首付的时间却不一定能正好凑上,短时间内存在首付资金紧张,就将已有住房抵押换取新房的首付。

  2、无抵押首付政策贷款眼下似乎更大行其道:没有抵押物,全靠“更加严格的审核”提供给买房人贷款用于买房首付。然而现在许多城市已经紧急叫停了“首付政策”,据说包括中国央行和中国银监会在内的金融部门,正密切关注部分地区房地产行业融资风险,计划推出措施,打击发放贷款作为房屋贷款首付的行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