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最新购房政策有哪些 2018房产税最新消息

2018-11-19 15:4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房地产政策的不断发展离不开购房政策的稳定,对于不少购房者们而言,买房之前最先要了解的就是购房政策了。无论哪一个城市,购房政策都会影响到大家的买房资金甚至是能不能买房。那么,最新购房政策有哪些?房产税最新消息2018是什么?不妨看看文章的介绍。

  最新购房政策有哪些?

  1、首付款比例下调。首付款比例的调整体现在多个方面,首套房首付款比例、二套房首付比例都有所下降。

  (1)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相比商业贷款买房本就利息更低,需要缴纳的首付款比例也更低。

  (2)商业贷款首付比例降低.通过商业贷款买首套房的低首付比例降至25%(城市)。央行在网站上挂出的通知称,在的城市,如果居民使用商业个人贷款并且是首次购买普通住宅,那么低首付比例为25%。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