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还有晚婚假吗 2019国家法定婚假最新规定

2018-11-20 08:28:5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国家法定婚假是多少天 2019还有晚婚假吗

  四海网:婚假是国家给予新婚夫妇的一个福利,根据规定,符合法定年龄结婚的(男方满22周岁,女方满20周岁)的初婚公民可以享受3天的法定婚假。那么2019婚假有多少天?2019还有晚婚假吗?

  根据以往的法规,晚婚初婚者(男方满25周岁,女方满23周岁)可以享受15天的婚假(包含3天的法定婚假),但各地的规定有所不一,应根据当地规定。晚婚晚育者则在三天的法定婚假的基础上增加婚假天数,一方达到则一方享受,双方达到则双方享受。增加的婚假里,工资和奖金等照发,同时不应该影响享受婚假期间其他奖金和福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