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婚前买房好还是婚后买房好 婚前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2018-11-20 17:4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般我们毕业的时候就已经20多岁了,再出来工作几年的时间,年龄也不小了,如果这个时候还没有考虑结婚的事情,一般也要考虑买房子的事情了,那么在未婚的时候买房子要注意什么呢?未婚买房到底好不好呢?

  未婚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1、买小户型的房屋更好

  未婚人士购买小户型的房屋可以当成自己暂时的避风港湾。未婚人士没有必要购买大户型,如果自己没有足够积蓄,还要选择购买大户型的房屋就会令自己背上沉重的经济负担。所以小户型的房屋更适合作为过渡性质的住房。另外,每日早出晚归的未婚人士,也没必要对楼层、朝向、采光等细节问题斤斤计较。

  2、根据经济情况来看

  未婚的朋友们经济能力有限,在进行每一项消费的时候都要依自己的经济状况而定,还应该考虑到自己的工作状况、健康状况、情感状况等,因为不同的状况将对自己的消费所带来的后果产生不同的影响。而对于个人来说,买房只是其众多消费行为中的一种。故在买房之前,我们需衡量一下自己的个人状况。比如在个人工作不稳定,健康状况不好,个人情感出现危机这三者占一项以上,就不太适合买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