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冻疮的原因 长了冻疮怎么办

2018-11-23 09:04:0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123091241.jpg

  冬天一到很多人的冻疮就会复发,遇冷疼的龇牙哦咧嘴,遇热又疼又痒让人崩溃,那么冻疮到底是怎么得的呢?长了冻疮该怎么办呢?

  原因分析:

  寒冷仍然是引发冻疮的主要原因,一般好发于低温环境。开始不会轻易被察觉,待出现红肿才能察觉到,受暖有痛痒感,后期严重时会有起水泡的情况,水泡去表皮后创面发红、有渗液。更为严重时会引起创口的溃烂,愈合后甚至会遗留萎缩性的疤痕。

  解决措施:

  1、涂抹冻疮膏

  针对冻疮可以涂抹金冻宝冻伤膏,专业针对冻疮,采用中医草本提取配方,涂抹患处可以活血化瘀,生肌止裂,效果好、见效快。

  2、姜片疗法

  当冻疮还不是非常严重的时候,可以直接把新鲜的生姜切片,然后涂搓患处。如果冻疮病情相对严重的话,就先把生姜直接熬成糊状,然后涂抹在患处。

  3、中医外治法

  桑枝100克 桂枝30克 甘草30克 川芎20克 (如创面有溃烂者可再加鸦胆子25克或黄连25克),水煎,等待温度适宜(温度为35~40摄氏度),温洗或浸泡。每天2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