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人出轨征兆有哪些 哪类女人容易出轨

2018-11-23 16: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人出轨征兆有哪些 哪类女人容易出轨 

  四海网:现在社会物语横流,男女的感情很难牢不可破,反而被各种各样的诱惑侵蚀着,无论男方和女方,这两年女人出轨也是屡见不鲜了,我们来看看女人出轨的征兆有哪些?那种类型的女人更容易出轨?

  哪种女人最容易出轨?

  一、权力欲、支配欲过高的人

  这个理由很简单:婚姻的基础在于互相平等和相互尊重,一方总是凌驾于对方之上,必然会导致婚姻关系的解体。试想想:谁会一辈子生活在感情的篱笆下?他也是一个鲜活的、有骨肉有感情有自尊的“人”呢。

  二、夫妻生活极不和谐的人

  房事生活是夫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方面,其和谐与否直接影响到夫妻关系的质量。

  在今天,人们的两性观念已慢慢在改变,除追求物质生活的高水准之外,对夫妻生活的质量要求也愈来愈高,有的甚至把两者完全等同起来,或看得更重,一旦对方不能满足自己的性需求,他(她)就会有“另请高明”的想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